9/28 即將額滿 

10/19 招生中~  

Q什麼樣的人適合這個課程?
A沒有經驗但是對賣衣服非常有興趣的你-我們會教你應該要開始思考什麼事情 早點思考會讓你早點清楚接下來你即將面對的事業
   
   有開店 之前都去五分埔補貨 最近想要自己出國批貨看看的人-們可以教你讀懂東大門 讓你不用參加批發團 一樣可以自己出國捕貨
   
   想要開始做網拍 但是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的人-我們會教你開如何計劃 有哪些事情該開始計算 該投入多少錢和時間
   
   目前有穩定工作 但是很猶豫 不知道該不該辭職全力投入服飾業- 我們不能幫你遞辭呈 而且不用辭職 你還是可以規劃你自己的新事業 
    
Q為什麼要上這個課程?   
我們會教你 如何不用參加批發團 自己也可以帶著一只空皮箱去韓國補貨  
   
   我們會毫不吝嗇的把我們的經驗赤裸裸的分享給你們
   
   就算你一句韓文都不會說 我們還是會教你聽懂東大門歐逆歐霸說的“重點關鍵字” 就算不會說韓文 一樣可以補到你喜歡的貨
   
   那些過去讓我們從失敗中得到的寶貴經驗 還有隨著時間累積的經驗 你的同行前輩不會跟你說的事情
   
   創業的路上 時間和金錢是一樣的重要 如果能不去走那些失敗的路 多出來的金錢和時間 絕對讓你比同業更快賺到錢 
      
      
 課程內容
 1.我想要開店(做網拍)需要準備什麼?
    需要準備多少錢才能開始
    我要先從網拍做起還是直接開店? 
    我適合賣哪一種類型的衣服?
      
 2.我要出發到韓國補貨 “3天2夜” 幫你規劃好!
    該如何算匯率
    批貨一趟批多少錢才划算
    我要去哪裡換韓元
    到底哪裡才是真的批發地點(重點)
    在韓國批貨有沒有限制
    我會在韓國批到大陸貨嗎(重點)
    要如何把衣服寄回台灣
    這麼多批發的地方 哪些地方才是我要的(重點)
     
 3.東大門“關鍵字韓語”教學
    小靜覺得會說韓文還是有一些優勢的
    可以幫你省下超多溝通時間 還能讓你表達出你想說的 然後達到目的!
    歐逆們說的NONONO~很多時候都是他們不懂你的意思 而不是真的”不行“
    學了這些關鍵字韓語 大部份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在國外遇到困難挫折越少 你才能越專心的批貨!

 4.批回來的貨 該如何訂價?我的客人都好喜歡我帶回來的衣服 一件不夠賣!那又該如何追加?
    訂價問題因為牽扯到太多的環節 課程內會詳細說明!
    只要你會寄email就可以向韓國追加的方法

 5.我要怎麼知道我的店(網拍)有沒有賺錢(重點)
    要多久出國一趟
    要請小幫手或工讀生嗎

 上課地點:台北火車站站前
 上課時間: 9/21(六) 下午二點~下午五點
 教學費用:1800

 0958600911 小靜
 Line:gretaching
 shiaoching09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d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