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PO上幾張照片

老闆們猜猜 這樣的衣服在東大門批的話要多少錢???




 

---------------------------------------------------------------------------------------------------------------------

老闆每次進貨最最最 希望的就是-------成本可以低一點 再低一點 越低越好!!!

大家都知道東大門是大部分韓貨店家拿韓貨的地方

在東大門這麼寸土寸金的地方

租金絕對是我們無法想像的高~

記得有一次聽到東大門老闆說他們在東大門開店的花費

真的讓我大大開了眼界!!!

重點來了!!!!!!

如果可以跳過東大門往更上游拿貨 

那價格會多少呢?

這一次我們從東大門的上游先拿了幾款回台灣

數量很少 賣完就沒了
 

老闆們一定要打電話問我批價/Line問我也可以

Line:Gretaching
電話:0958600911
(小靜4/30~5/4都在韓國 所以Line我比較好喔)

一定一定要來問我價格

沒有問我一定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d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